close
 不同凡響  詞曲:潘翔風

 一樣的窗 一樣的思想
 一樣的話 寫在筆記本上

 一樣的年華 有一樣的成長
 一樣的對象 卻為何選擇他

 我為何還要有 和他同樣的舉動
 人總會有對手 一樣衝動 一樣瘋

 但為何會是我 何不讓我躲在角落
 不同凡響 獨自帶過

 一樣的愛 不同感受
 一樣割捨 卻不能擁有

 一樣的情 不同的結果
 一樣活在 不同凡響的生活

 一樣的天空 不同的氣候
 一樣愛過 失去的卻是我

 一樣追求 幸福的不是我
 一樣生活 難過的忘了我

 一樣寫過 不同凡響的歌
 不同的結局 傷心難過 為自己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