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鬱舞台  詞曲:潘翔風

 我一直認為 這是個夢魘
 妳給的曖昧 我丟在另一邊

 你說過妳會一直等著我回來
 卻偷偷背著我去愛上別的新歡

 那倒好我也趁機跟妳做個了斷
 就把它當作是在上演陰鬱舞台

 趁妳沒發現我早知道妳要離開
 和你上演一場浪漫的男歡女愛

 然後我們就這樣悄悄各自分散
 就這樣脫離 妳的愛(就這樣我不再後悔)

 歡迎你來 這虛妄的安排
 我獨自的上台 給你孤獨的愛

 這一幕 就當作不存在
 這陰鬱的舞台 有藍色作伴 等待著浪漫

 陰鬱的台階 給妳做紀念
 給妳的錯覺 就是最後一夜

 歡迎你來 只有我的存在
 我獨自的上台 跟妳到別今晚

 這一幕 就當作不存在
 這陰鬱的舞台 有妳的作伴 最後的浪漫

 孤單的桌前 我只能夠喝一杯
 這些的謊言 是我們的從前

 走吧最後的虛假 我的心說忘了吧
 陰鬱憂傷的舞台 祝福你尋找真愛

 晚安 只有我的存在
 我獨自的上台 跟妳到別今晚

 這一幕 就當作不存在
 這陰鬱的舞台 有妳的作伴 最後的浪漫

 晚安 這虛妄的安排
 我獨自的上台 給你孤獨的愛

 這一幕 就當作不存在
 這陰鬱的舞台 有藍色作伴 等待著浪漫

 走吧傷痛 走吧美夢 走吧最後 走吧一切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