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花語  詞曲:潘翔風

 百合花 已綻放它的香 我們之間過了多少冬春夏
 不知為何我覺得很感傷 好像你已經走到了遠方

 表面上我們好像很好吧 但卻是野地裡的一朵花 
 我找不到我們原有的馨香 我想你已像那蒲公英飛翔

 回憶是我們原有的土壤 但風雨卻更改了成長 
 我們的心隨成長而變化 我相信你的心已在變樣

 友情之花 正在怒放 每個人得心都會成長 
 在綻放 新的形象 友情已經慢慢的退化這花香 

 飄散四方 每個人的心都會變化 
 這花語 傳開千里 我們的信任已不確定 這友情 

 已經在我們的世界 已變的淡化 友情花語
 原來的我 已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