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味咖啡  詞曲:潘翔風

 我們所走過的街 只剩下安慰
 聆聽公園裡面傳來 我們的甜美

 不知過了多久 我已忘了妳的口
 還有第一次的見面 妳喝過的咖啡
 
 我還是會捨不得 我們一起走過的快樂
 我還是會在尋找 我們一起感動的舉動

 妳喝過的咖啡杯 剩下苦澀我留念
 我們去過的世界 我永遠會在紀念

 我們停過的時間 我想要在停歇
 但是妳說過的道別 已宣告著拒絕

 或許過了不久 我會再找回
 和妳相同的氣味 還有第一次見面

 我還是會捨不得 我們一起走過的快樂
 我還是會在尋找 我們一起感動的季節

 妳所喝過的咖啡 我會找尋相同的氣味
 我們去過的世界 我會留給大海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