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妳 我是我  詞曲:潘翔風

 都停了 一切不值得
 才知道愛情需要包容

 不適合 我們不適合
 原來我們在一起是個錯

 難道之前我們珍惜的愛情
 是用謊言捏造出來的戀情

 儘管我們在努力
 該停就是會再停 那就當作不適應

 妳的所有 我並不全然接受
 更不是我能擁有 妳是妳 我是我

 一切是非對錯 都換成了自由
 我們一舉一動 就當從沒發生過

 我們的生活 各自都有著不同
 妳的是妳的 我已不再想擁有

 日子還要過 我們就各分西東
 我們的世界 妳是妳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