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想世界  詞曲:潘翔風

 忽然清醒看見眼前世界 忽然停留在我的床邊
 突然之間強風圍繞耳邊 我才發現我在現實世界

 交響樂敲醒我的幻覺 停留在我思想空間
 想回到我的異想空間 才發現我的現實面

 新聞台又在重播敗類 這社會上天都看見
 開了眼發現還在世界 看一眼全是黑暗面

 我想站在我所要的異想世界 裡面還是充滿歡笑還有傷悲
 我要你們一起陪我走進幻覺 一起踏出黑暗走進我的世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異想世界 我們一起努力打造現實社會
 把我們的夢想貫入真實世界 和平奮鬥不是一種最高境界

 說穿了不想生活太亂 聽到的全是花世界
 我不願自己參雜在內 我想要平穩的空間

 我們想像社會美好不在破滅
 我們夢的故事還要追接著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