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光下的夢  詞曲:潘翔風

 美麗的故事 我都不曾有 但是身邊很多
 聽到妳們說 需要傷痛過 我說為何傷痛

 妳們說不一定要傷痛過後 才能感受
 喜劇收場的 也是有

 只因為淚水伴隨每個故事 都是美夢
 經過之後 才能感動

 我說妳的感動 我能領受 但不曾有過
 妳的真實感受 我雖不懂 但我聽妳說

 妳說每個人生 總有幾次 經歷著難過
 妳說讓淚承受 每個難過 化為美的夢

 美麗的人生 我都很少有 但是你們很多
 妳們笑著說 我還不太懂 我說我怕傷痛

 淚光下的夢 我雖未曾有 但是我會經歷過
 美麗的人生 不要怕傷痛 而是我們要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