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左右  詞曲:潘翔風

 時間不知不覺的又過了
 你要走了 要離開了

 一點一滴的思念 此刻揚起了
 我難過著 看你笑著

 你期待重獲自由 等待很久了
 迷彩褪色了 轉為彩色

 短暫的時間 你總是說漫長很遙遠
 但為何轉眼之間 你卻要轉身說再見

 朋友 我不能在你左右 陪你向前走
 看你的笑容 聽你的難過

 而你也不能在我的左右
 傾聽我的歌 或是聊著每一刻
 
 你我心中 各自都不願面對著
 道別的感受 你不在左右了
(在那落日下唱離歌 等待你我相會的那一刻)

 樓梯中間 你我的世界
 你總是抽著煙 聽我抱怨

 還記得 你剛來之前 我對你完全沒感覺
 怎麼了 變成朋友了 卻又要彼此分開了

 你知道 我會想你的
 想起在你左右 是多麼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