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的季節  詞曲:潘翔風

 深呼吸 現實中 存在著日以繼夜嚮往的白日夢
 淡淡的溫柔 一點點笑容 第一眼劃過的情有獨鍾

 就當是夢寐以求 心目中因為有你 才懂什麼叫做奢求
 我們不完美 不懂得拒絕 一次一次的 鋪色春天

 我忘了秋天 我忘了冬天
 我忘了夏天 我忘了你 不懂我的世界

 停止開的玫瑰 花瓣軒染了情人節的兩人世界
 消失的空房間 是誰租給了愛情和曖昧

 孤單的我 盼著 對面的歡笑何時才會在我耳邊
 風一吹 吻妳的臉 我隔空聞著妳的香味 在這個消失的季節
 
 深呼吸 此刻永遠 只希望你的氣味 可以不再凋謝
 我們不完美 不願意拒絕 一次一次的 享受著春天

 我願意忘了秋天 誰在乎此刻是否是冬天 還是夏天
 如果你知道 我愛的是妳 妳有否拒絕我 我都不會在意

 我只要你知道 我已盡了力 我不會打擾妳 在這消失的季節裡
 心總是愛著妳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