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我和她  詞曲:潘翔風

 對上的風采不是滋味
 我不願做第三者的代言

 男歡女愛後的叛變
 我不願做 你喜新厭舊的世界

 朋友一場 何必這樣
 我真心祝福你們 你卻如此回報她

 不要在我背後 說她的風涼話
 暗中傷她 這樣對嗎
 
 不用討好我 我只是你的好朋友
 不用暗戀我 她才是你的所有

 她是我朋友 你是她愛人
 我是你和她的媒人

 不要再把關係搞砸了 我會生氣的
 你和我和她 我們都一樣

 僅管彼此曾經愛戀過對方
 但終究沒表達 不是嗎

 我不想把一切鬧僵 你和她要珍惜著對方
 我和你 只是朋友一場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