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國度  詞曲:潘翔風
 
 最美的愛情 人人奢望 妳和我都在尋找它
 為愛情努力的人 長怎樣 我會好好的效法他

 不論情人節 還是下雨天 我只希望在妳身邊
 不管是秋冬 還是春夏 希望最美的愛在身旁

 我只想為著妳 打造妳愛的天 打造妳愛的地
 打造夢 打造美景 只因為著妳 再苦我都願意

 希望妳 能夠瞭解我的心

 一座愛的國度 需要妳的幫助 沒有妳 哪來的國度
 我們不再孤獨 因有愛的守護 只有妳 讓我再苦都幸福

 我為了愛情 一直不斷努力 不斷的讓妳開心
 愛情國度裡 我希望 我們永遠能珍惜(都幸福)

 愛情有妳的幫助 我風雨無阻 最美的愛情 打造了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