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翼天使  詞曲:潘翔風

 我總想 我的軟弱 是否真的比別人還痛
 是否有人能再次幫助我 或是關心我

 但看到 路邊角落 還有人比我還脆弱
 受的傷 比我還要多 淪落困境中

 或許我能伸出雙手 帶領他們脫離苦痛
 期盼他們能夠有一天 自由

 斷翼的天使 期待有人帶他飛翔
 他從來不曾放棄夢想 夢想幫別人實現願望

 我們都會受傷 但是請不要絕望
 還有人等你帶他飛翔 斷翼的翅膀 會有助人的力量

 扶持的力量 互相的幫忙 互相的成長
 別小看自己的力量 你會是別人的燈塔

 斷翼天使 我曾經受傷的樣子
 說服自己不放棄夢想 夢想幫別人實現願望

 我們都會受傷 但是請不要絕望
 還有人等你帶他飛翔

 斷翼的翅膀 總有飛翔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