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笑  詞曲:潘翔風

 笑 對自己傻笑 不停的大笑 有誰會知道
 盪 對自己放蕩 在接上游盪 有誰會看到
 盼 盼別人來看 看我的傷感 和無精打采

 孤單 我已經習慣 習慣了空白 在孤單中開懷

 每天的生活都一樣 平凡平淡 
 我不能改變我身邊 週遭的人離散

 不管是生活還是朋友 世界的是非我已經猜不透
 心中倒塌和跌下 我全部接納

 寂寞孤獨和無助 我一個人扛下
 或許是我不擅長表達 你們的離開 我該怎麼辦

 幾次的習慣 習慣熟悉 每一個階段
 多少的離散 我孤單 我不知怎麼辦

 我寂寞的笑 不停大笑 心裡的痛 誰能夠知道
 別人的離開 裝作不知道 全部當作是庸人自擾

 多少的枯萎 已經不自覺 多少的心碎 誰來安慰
 多少的謊言 想掩飾一切 我已經學會 寂寞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