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懶過一天  詞曲:潘翔風

 早上八點我起來洗臉 洗完吃個漢堡咖啡
 外面太陽高掛帶笑臉 開始我的慵懶的一天

 DVD放在椅子上面 還有六片還沒看ㄋㄟ
 翹個二郎腿 紅茶擺左邊 開始跟我 浪費時間

 別問我為啥那麼悠閒 我只想要偷懶一遍
 壓力閃一邊 煩惱丟一邊 過的清閒是在所難免

 別問我未啥沒有配樂 我只會跟你說我懶的配樂
 就想這樣悠閒 慵懶過這一天

 吃飽睡看看電影 像貓那樣清閒
 別問我為啥慵懶過一天 我只想說今天是禮拜天

 別再跟我啦勒 我關手機一天
 有事請找語音留言 (慵懶一天 當我是消失在人間)

 我們都有這一天 屬於自己快樂的時間
 每個禮拜放鬆一天 或許你會年輕十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