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日記憶  詞曲:潘翔風

 落日的記憶 漫步在心底 美麗的聲音 正催促我的心
 美麗河岸上 最美的夕陽 回想著過往 戀人的情話

 想妳的身影 在前方遊盪 問曾幾何時 我們離開對方
 我帶著夕陽 找落日記憶 思緒不斷 浮現妳的身影

 舊的幻影 出現在我心底 雖然很短暫 卻是最美的記憶
 落日正畫下 最後的情話 離別的景象 短暫的時光

 分手的情景 落日的際遇 為何要離去 演變落日記憶
 我帶著傷痕 追尋這記憶 我站在岸上 回到那個記憶

 離別了妳 中斷了戀曲 我們雖分開 卻是最美的離去
 我帶著希望 離開了這地 落日的記憶 永遠在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