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色日記  詞曲:潘翔風

 坎爾特克 看見跡象 是誰挑撥 阿發馬朵
 準備戰鬥 精靈英雄 快前來搭救...

 夢的居所 在心中 正轉動 我在夢中 追尋著 我的夢
 現實中的我 是否正迷惑 我並不要求 我想要的夢

 磚牆的字跡 開始浮現我的夢 不清楚的我 日記全部記載中

 城中的磚瓦 堆砌著我的夢 城色的日記 將把夢全穿透
 日記的記載 訴說我的墜落 城中的街坊 將墜落變成夢

 光暗之中 在城中 正顫動 我在城中 待續著 我的空
 現實中的夢 以變成迷惑 我並不追求 我想要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