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失去祢  詞曲:潘翔風

Rap原來失去祢 我的眼前 像失去一道光
  從前在祢懷裡 我是受寵 什麼都不怕
  迷失方向的浪子 找不到 溫暖的太陽
  只看見世間迷惘 侵蝕內心 單純的希望

  原來沒有祢 我的生活 是如此的虛假
  從前在祢面前 我是坦蕩 不用去隱藏
  迷失真道的孩子 找不到 真實的前方
  只看見黑暗世界 侵蝕內心 虔誠的形象

 我的神啊 孩子找不到方向
 純潔的心啊 快回到我的身上

 為何要在世界裡逞強 單純的家 不是很好嗎
 為何要讓自己受傷 巨大的肩膀 可依靠啊

 對父神的渴望 起初的愛 祢還在嗎
 閉上眼睛 仰望天上 眼淚不禁落下

 我的父啊 祢在哪

 現實的詩篇 聽不到祢的話
 我只希望祢的雙手 解開黑暗的枷鎖

 心中的幽谷 都因著祢 發光發亮
 生命的枯井 全因著祢 滿溢心房 

 為何要爭奪世界的名望 父神的國度 比這些還大
 為何要讓自己擔當 神的一句話 就可成就啊

 從前對神的渴望 起初的愛 請回到我身上
 閉上眼睛 走向光明窗 內心全因祢得釋放

 我的神啊 請祢挽回我心啊
 赦免我罪吧 賜我一顆清潔的心啊

 我的父啊 祢還在嗎
 生命的箴言 失去祢的形象

 我只希望祢的救恩 解開我心中的恐慌
 沉重的面孔 都因著祢 綻放笑容 喜樂遮蓋憂傷 

 絕望的心靈 全因著祢 得著希望 盼望
 只因為 祢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