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餘的藉口  詞: Dr.楊 曲:潘翔風

 在妳的面前 我就像個小孩
 就像一個 剛出生的嬰孩

 我害怕 也不敢 對妳有太多的依賴
 怕依賴的過多 我會變得無所是從

 在妳心裡 我不駐守 因為怕佔滿了妳的心
 我不知道 也沒把握 能給妳應有的幸福

 怕給的太多 我會收不住手
 而(但)妳就這樣的溶化了 我沉寂已久的心

 而我卻放不掉 默守的的自我意識
 對妳 我已放了心 對妳更別無所求

 再也沒有多餘的藉口
 沒有藉口 可以阻擋我愛妳

 再也不用世俗的旁看
 我就是要妳 陪在我身旁

 再也沒有 多餘的藉口

Pref:愛情讓我們學會體諒
   從前剛直的心,現在都披上妳溫柔的大衣
   再多自私的藉口,也摧毀不了,對妳信任的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