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強的背後  詞曲:潘翔風

 時針擺向了六點 又是新的一瞬間
 床邊灑滿了紙屑 正在喝著熱拿鐵

 微笑準備掛嘴邊 紅色領帶也很美
 堅強準備就定位 第一印象是最美

 裝堅強 是我們的特權
 裝微笑 是感覺很親切

 誰知道 我軟弱在哪邊
 不用找 下班後就突顯

 我軟弱 但不放在前頭
 這堅強的背後 是外表看不懂

 我算什麼 只是裝的好過
 別人眼中的我 看不到的內容 才是我

 每天等待堅強給我的每分鐘
 但不指望堅強能持續到永久

 我只希望別人能感受我軟弱
 這世界上軟弱的人實在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