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暖十三天  詞曲:潘翔風

 黑夜白天 讓我一直打瞌睡
 冬天的落葉 讓我覺得很疲累

 等待夏天 十三天後要跟妳說再見
 準備道別 冬天即將跟我說再會

 冬暖的十三天裡面 我感受了忽冷忽熱的冬天
 我發現終於要離別 我和妳就像冬暖天

 不再寒風刺骨感受妳的臉 才發覺想和妳說道歉(再見)
 要暖風吹 我們不再為彼此落淚

 就要離別 枯萎的樹還有綠的一天
 寒風再見 我會紀念 不用道歉 季節會跟妳說再見

Rap認識妳後我才發現我們是這麼的不配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交往是在浪費時間
  我總在想我們到底如何認識的
  為何繞了一大圈 發現那麼的不登對

  如果讓我選一次 我寧可選擇不要選
  因為現在明白了 但發現已經太遲了
  我們戀愛不見了 一切都回到原點了
  一場冬暖十三天 正為了分手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