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想五分鐘一下  詞曲:潘翔風

Pref給你五分鐘 你能想什麼
 我想的不多 但什麼都沒有
  我知道你在等我 唱這個五分鐘
 我就要唱了 拜託~~
  嘿嘿!!開始囉!要聽我唱喔!!

 音樂響起了 我在等什麼呢 
 該等待下班呢 還是等黑夜
 幻想著要快樂 還是要憂愁

 幻想著吃麵呢 還是要吃飯
 幻想著去逛街 還是要吃飽睡END。。。
 腦袋想著一片 卻還是坐在原點>B

 我們生活總是幻想 慾望能滿足願望
 活在現實虎蛇吞象 而我們卻感覺很正常 

 音樂響起了 你在等什麼呢
 是幻想成功嗎 還是努力奮鬥

 幻想著(要)賺錢 還是要節儉
 幻想著該浪費 還是珍惜一切

 我們有多少的幻想 可以去承擔現況
 是要不切實際幻想 還是努力活在當下

 音樂響起了 你在等什麼呢
 該等待愛人呢 還是勇敢追求呢

 很多事情我們幻想 能夠順其著思想
 但思想太過於自大 導致變成虛假

 我們總喜歡看光芒 卻忘了黑暗的真相
 總是把眼睛蒙上 裝做看不到前方

 幻想五分鐘一下 然後回到現況
 幻想五分鐘一下 跳入美好的窗

 幻想五分鐘一下 製造假象
 幻想五分鐘一下 奢侈浮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