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人的局面 詞曲:潘翔風

 想 在一個完美的一天

   在一個空白的季節
   在稍安片刻 待機狀態

   看著你們幸福的那種甘甜
   我 心滿意覺

 想 五個人約會的局面

   我站在愛情的分隔線 等人來陪
   等人來陪我合拍一張遊玩的紀念

 看你們已經找到彼此 我很替你們高興
 就算我一個人孤單 也因為有你們 我放得開

 想你們未來送的紅色炸彈 我會過得很開懷
 就算我一個人孤單 也因為有你們

 我會偷學一點 戀愛的姿態
 五個人的局面 你們玩 我幫你們拍

 拍一點 愛情和浪漫 笑一下 甜蜜和愉快
 至於我 我會等待愛情的到來

 感謝你們 讓我學會了 真實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