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人單享  詞曲:潘翔風

Rap
 這一段揮灑 揮灑在別人歡樂之中
 之中的每個過程 表面上出手很闊
 對以前花錢消災的我 單享到底是什麼
 直到了自己出事 沒人理這種鳥事

 我感覺我很無知 朋友都一走了之
 至少還有一個陪我 陪我到能還他錢 嗄

 復一日 年過一年 他還是在我身邊
 他給的無私無悔 搞的像家的奉獻

 但這還不算太扯 重點是語出驚人
 他說人不能完美 卻還要重視表面

 用金錢裝飾一切 出外還招蜂引蝶
 招的是狐群狗黨 沒一個人模人樣

 做事情過猶不及 總忘記照顧自己
 裝堅強 裝豪邁 裝的像是個老闆

 濫好人個性若是一直這樣始終不改
 那就一輩子 都提著重擔
(等到發現太累 已經太晚)

※這一首單人單享的歌曲 正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
 照顧別人之前照顧自己 但我濫好人個性總是難移

 這一種單人單享的道理 這是每一個人都該要的
 原來人的生活要有私心 這個基本道理我還在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