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忍觴  詞曲:潘翔風

 面對著同樣的道路 卻有著不同的感觸
 思想著同樣的事物 但卻有不同的旅途

 美好的畫面以模糊 微笑著看待這痛苦
 回想一起走過的路 我忍觴把妳看清楚

 破碎的馬克杯 挽不回妳流的淚
 妳離開的那天 我獨自忍觴到今天

 北風依然傳來妳離開的那天
 讓我不斷的回想 和妳的每一夜

 當初堅定的信念 矜不起考驗
 我一個人默默接受 一切痛苦和離別

 獨自忍觴 是我唯一忘掉妳的藉口
 說當朋友 卻有許多不捨和悸動

 獨自忍痛 看著妳飛向幸福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