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riend  詞曲:潘翔風

 不反對的話 就讓我數落你一場
 快樂傷心 都是過往 瘋狂平淡 總該暢談

 紅框泛淚光 最具有代表性的回想 我決定用在你身上
 內心哭笑 不斷播放我們的時光

 今天和往常一樣 走在熟悉的街道上
 你喜歡的音樂正在播放 請問你現在過的好嗎

 早餐是否跟我點的一樣 還是你又沒按時吃飯
 衣服有沒有選到好看的 放假有沒有輕鬆自在

 我心裡難挨 你十分明白 共同的節拍 已經被打散
 默望你回來 自在的愉快 卻不聲不響 一個人離開

 My friend 我想要逃開 這裡是空白 只有你有色彩
 我想離開 失去你的地帶 這裡沒快樂 你沒有傷痕

 別對我不理不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