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往之處 詞曲:潘翔風

 時間中同樣的我 反覆的平凡走著 
 你看著我 看著你 猜想著 人生哲理

 並非莫屬的路口 眼中等不同的人
 看的人事物 聽的聲音中
 總會在沉澱的時候 領悟到憧憬

 然而未知的你 是否會再次出現
 那一次與你在這裡撞見的道歉 化為思念

 而我想見你 不只是陌生人關係
 想要的不過是幾句問候和關心

 一天 一季 一年 一分 一刻 掛念
 你走過的他往之地 我無一想倒回

 在你背後的從前


 請讓我再次為你保留一絲的紀念
 將你的背影倒映在 我心深處 感動的據點

 他往之處在你的世界中
 我還算什麼 不過是陌生的盡頭

 我盡依然停留在那分秒之中 空蕩的思索
 你卻在我的回憶中 在我的眼中 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