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沙  詞曲:潘翔風

 記憶中的我們 走在已枯黃的綠洲
 愛著 戀著 (笑著 也痛著)

 墜落在人世中的愛情 化為寂寞的沙漠
 等著 盼著 (心中 在燙著)

 海市和蜃樓 在我眼前不斷交錯
 淚水流入了眼 辛苦的掙扎 瞎著眼

 風花和水月 依然模糊著我的焦點
 妳那微笑的臉 化成了我的夜(黃沙吹沒)阿~

 風沙吹沒了 一片遼闊
 白日照不出 自由 悽濛無盡的 沉默

 我行屍走肉般的 向前走
 黃土上的仙人掌 開滿了紅色花朵

 還沒綻放 就凋零了 黃沙把我的愛 掩沒
 風沙吹沒了 一片遼闊

 白日照不出 自由 悽濛無盡的 沉默
 黃土上的仙人掌 開滿了花朵

 還沒綻放 就凋零了 黃沙把我的愛 掩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