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人 詞曲:潘翔風

 停歇 在路口轉角右邊 我站在路燈底下 等待著綠燈
 出發 在平凡人群之間穿越 清晨的溫暖曙光 打在我臉上
 
 我們都活在平凡的歲月(世界) 想著不平凡的世界(歲月)
 你是否也想當英雄 然而我們現在走的

 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 你是否也感同身受 
 
 或許 這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
 更或許 你活在不平凡的世界裡面

 於是我開始去細心查驗 在每天的生活裡面
 發現 我有了不平凡的世界 等待著一切更加明顯

 慢慢從凡人的世界(經驗)裡面
 開始跳躍 開始準備 開始起飛
 
 狼狽 就請你獨自默默憔悴
 在我尚未成功之前 你休想搞鬼

 膽怯 不用在這浪費時間
 在我大紅大紫之前 請迴避一些

 你 是否也想過 能改變
 你 是否也想過 跨越凡人的世界

 你 是否已經厭倦平淡的歲月
 你 是否也應該接受一些試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