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捨 詞曲:潘翔風

 我們不是已經說好 要忘記對方嗎
 但為何妳 卻還出現再我的心房

 愛情不是已經跟我說 要安慰妳的嗎
 但卻偏偏讓我們的心 兩敗俱傷

 我知道 我們不捨 不願 不甘心 離開對方
 但卻又無奈的看著彼此 找幸福的地方

 一個人 望著兩人的愛情 逐漸走到遠方
 只為了讓妳開心 不再傷心的跟我走下去

 於是我安靜的忘記妳

 雖然心裡面 有很多的不捨 但為妳都值得
 只要妳能開心 這樣就好了

 只要妳知道我們從前是快樂的
 希望妳身邊 有他能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