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 詞曲:潘翔風

 今天 很新鮮 很多事情 我全都不會
 問自己 該是冒險的時候了 請不要再停留了

 環境 很新鮮 很多地點 可以去冒險
 有自信 什麼都會 就把那陌生放一邊

 眼前 很新鮮 擺了就是要學會
 很傻眼 社會經驗 課本裡面 完全沒寫

 Ha老闆 很新鮮 瞇著眼睛 看了我一遍
 很特別 有好運在我身邊 讓我莫名奇妙的錄選

 我的動作 很新鮮 有時緊張 有時停歇
 很驚險 踏入社會 不能像以前無所謂

 我的生活 很新鮮 有很多人 在我身邊
 每一天 不用擔心學不會 因為我身邊 總有人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