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劇 詞曲:潘翔風

 面具的背後 到底是什麼
 帶了太多 忘了自我

 舞台的霓虹 各種的生活
 戲如人生 難以捉模

 在陰暗的幕後 我被壓力綁鎖
 說解不開 帶了太多的面孔

 在每一個時刻 有很多種角色
 換個臉孔 繼續假扮著

 我窺涉在 人生的舞台中
 諷刺看著 別人給的笑容

 歌劇的人生 虛偽的我
 來個掌聲 獻媚惑眾

 精湛的演著 各種的角色
 我卸不下 繁瑣的面容

 華麗的軀殼 填滿了太多的奉承
 原來的我 被現實掩埋著

 沒有人曉得 我最初的原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