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  詞曲:潘翔風
 你不說 我不覺怪 你說了 我才明白
 像個傻瓜 癡癡的等機會來

 人的命運 自己玩 不要傻傻的等待
 不要等到天荒地老 後悔才明白
 
 準備接下好球 好運總是像三分球
 贏得頭采 不是作夢

 只是看有沒有把握 或許你比我還懂
 你是否簽過樂透 還是都 沒有把握

 你不走過 是不會懂 冒險的路
 機會很多 就等你放手一搏

 不要隨便的退縮也不要懶惰
 要趁著你還有氣息 一番成就

 別說沒機會 讓你一砲而紅
 只是看你是否努力過

 你不說 我不覺怪 你說了 我才明白
 像個傻瓜 癡癡的等機會來

 人的命運 自己玩 不要傻傻的等待
 不要等到天荒地老 後悔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