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下口  詞曲:潘翔風

 城市裡 忽然變得好安靜
 我獨自一個人 摒住呼吸

 深刻的街景 寫入多少的記憶
 請讓我在看看自己

 低下頭 看著雨
 徒留在城市的角落裡 我憔悴了些許

 地下口的字跡 寫著好多的期許
 期勉自己 離開這地

 一定要好好的走這人生風景

 青澀的水泥地 忽然浮現了舊的腳印
 走失的人群裡 班白的足跡 尋找自己

 這是我的回憶 地下口的風景
 這是我的回應 地下口的話語

 這是我的年齡 地下口的聲音

 回蕩的笑容 看不見的人群
 我好想要再一次 走這曾經

 但我已期勉自己 要離開這地
 等到成功的那一天

 我一定會在回頭 看看這裡
 請等我 我會回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