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執後  詞曲:潘翔風

 也許是怕 等太久 也許是怕 太多藉口
 或許是我 想太多 更或許我 擔心過頭

 妳的心中 最近有了誰 不敢想 也不敢去探索
 我知道 妳失去過 我也知道 妳怕寂寞

 但妳也知道 我的無奈 只希望妳 體諒我
 不要說我對妳 沒真心過

 我想把猜疑全拋空 我想把爭執丟腦後
 我不想讓完整的愛 沾滿了疑惑 還有失去的藉口

 請你別先入 我不在場的理由 妳有沒有想過我
 妳有沒有想過我 所做的 都為妳找想過

 每一次的爭執 我全都聽妳說
 說完了 誰來聽我說呢 根本沒有 連妳都不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