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的  詞曲:潘翔風

 平凡過 才想念自由
 自由後 才懂得保留

 保留了 才回憶經過

 經過歡樂悲痛 經過平淡生活
 經過分離割捨 經過 經過

 經過擦身而過的朋友 卻忘了保留
 曾經的朋友 是否還記得我

 我只請你們別忘了我 我會再度回頭
 
 回頭的那片天空 我不會難過
 我會帶著笑容 繼續向前走

 感謝你們曾經陪我走 我不會難過
 我會帶著笑容 繼續為夢想而活
  
 我會等待相聚的那一刻
 我會再與你擦肩而過

 經過離別後 我才學會保留
 我不會再忘記你 我會記得有你陪我走

 我會記得 真的會記得 有你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