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時刻  詞曲:潘翔風

 等著公車的妳 是否會感覺很寂寞
 我想載妳去兜兜風 看看城市裡的每個燈火

 想著妳的笑容 在人群中呼嘯而過
 我知道妳在這一刻

 正在和咖啡談談妳的生活

 我想在妳左右 陪妳停停走走
 聊著各樣繁瑣 就妳和我兩人生活

 想妳觀望天空 我在夜裡守候
 此刻的妳 是否也在想著我

 想妳在的時刻 我的快樂生活
 誰也別想阻擋 我想妳的自由

 我觀望天空 空氣變的稀薄
 我想給妳溫暖 讓妳不寂寞

 想念妳的時刻 我不感覺冰冷
 此刻的妳 是否想起擁抱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