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糜爛  詞曲:潘翔風

 當小提琴迴響著雙節拍 傍晚七點正式的說晚安
 想找一個屬於我的舞台 波希米亞服裝走伸展台

 想著想著我的心飛窗外 七點半的時間只剩一半
 十五分的掙扎快要定案 仔細想想該是出去搗亂

 今天我無奈孤單很冷淡 季節也隨之變得很奇怪
 有點想放縱私慾裝可愛 不想孤單一個人在今晚

 於是我走在擁擠的地帶 想找一個適合我的臉蛋
 風光亮眼的姿態進雜亂 靜靜悄悄的目光跟著來

 不孤單 不冷淡 卻又不安 不寂寞 不失落 卻有憂擔
 是期待 是期盼 也是等待 是歡笑 是開懷 也是糜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