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  詞曲:潘翔風
 
 九月第二週 放假了
 但我沒回家 也不在塵世兜蕩

 或許風正用它的思維 揣測我離家
 只有那寧靜的天空 知道我心中的掙扎

 心情陰雨茫茫 吶喊在心中 離了家 到遠方
 身邊安慰的秋草 也無法測度我心中的惆悵

 強免自己的笑容 伴著淚水 煽然落下
 虛偽不實的快樂 在假日中 欲絕哀傷

 掩飾傷心的談天 在假日中 沉默陣亡
 最真實的我 在假日中 卸下了不實的假象

 我離家 離了家..

 離開了家 回到內心最真實的地方
 寧可人家說我傻 或是說我長不大 不會想

 但在我心中 這一切都比不上
 棄下面具的自在 所帶來的愉快

 我離家 離了家..

 我離了家 暫時不用去世俗的地方
 一個人拉褟 總比在外面帶著面具來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