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苟活   詞曲:潘翔風

 十三樓的長廊 我上班的地方
 發現我的存在 只在下午一點半

 不要一直用高傲的眼神看著我
 我知道你什麼都懂 什麼都會

 不然也不會來到這間 人人想來的大公司
 你以為我會跟你一樣嗎 想要來這地方嗎

 那你錯了(不以為然)

 為了現實 為了生存 為了苟活 我屈膝低頭
 為了將來 或許很苦 左手持著掃帚 連塵埃都為我而哭

 這只是暫時 忍耐熬過 是自己的
 不要再用不削的眼神看著我

 你的激將 也不會改變我的現況
 角度想想 我比你們幸福 或許如此

 看看天空 我不用為著企劃 愁苦哀傷
 你以為我會跟你一樣嗎

 我苟活 也總會比你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