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  詞曲:潘翔風

 你不告而別的離開 留一個軀殼讓我看
 你的心早就已不在 但為何還出現在我腦海

 一個人點情人節套餐 說穿了就是要你來
 即使你說我們已分開 但為何一絲祝福 都不願說出來

 喔 為何兩人的愛情 總是那麼不堪
 我反省 卻想不出個所以然

 喔 很傷感(內心傷感) 卻又不能夠表現出來
 總是要用祝福來買單 So Why?

 你安安靜靜的離開 留一個為何讓我猜
 你的心早就已不在 但記憶卻要我把你放出來

 怎麼了 眼淚也開始無法釋懷 說穿了就是不捨分開
 朋友們說你為何離開 我只能說我不好 讓你傷感

 為何 讓你離開 為何 不是我提出分開
 為何 你的離開要我承擔

 Tommy me Why? Tommy me Why? ho~~
 Tommy me Why? Tommy me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