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   詞曲:潘翔風

 我只不過是離開了一陣
 誰知道時間侵蝕了緣份

 我知道是我太久沒跟妳溫存
 導致我們在愛情裡面失溫

 親愛的 很久沒跟妳在一起了
 但是妳說 妳已經不在乎了

 我知道 妳已經開始尋找 能給妳幸福的人
 也更加明白 我已不是妳 所想要的人

 我現在已經感覺很值得
 因為我學會了 分手這一課
 不冷與不熱的生活 我們都已經習慣了
 
 我相信 妳會過的很快樂
 拋開了 擁有到失去的感受

 我祝福妳 找到更好的
 一定要為愛情活著 會有人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