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鈴  詞曲:潘翔風

 雨 不停的從屋簷流下去
 外面吵雜 內心卻安靜

 很孤寂 全部都是為你
 
 風 徐徐吹來 夾帶著春雨
 陣陣傳來 風鈴的聲音

 很想你 但是你已經離去

 我躲在房間裡 試著去把你忘記
 卻相反的 感覺你的身影
 在我身邊 走走停停

 我愛你 三個字卻讓人摸不定
 內心掙扎 不過是多餘
 風鈴 它對我說要忘記你

 但忘了你 卻只不過是在欺騙自己
 誰又會想 忘掉真感情

 風鈴 它對我說 忘不了的話
 那就面對過去

 也許這樣 就能慢慢的習慣你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