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內  詞曲:潘翔風

 我說你懂什麼 對愛情有多執著 多渴求
 你一定不會懂 一飾兩角的感受 多難受

 為何上天開玩笑 開的那麼過火 而我卻不是我
 為何要把我放在 不屬於我的面孔 讓我不像我

 被掛上不倫的指控 喜歡的也不能擁有
 所愛的能放心中 我撐不住了

 於是我背負了 身邊譏諷和叱唾
 愛的人離開 我也要說我愛過

 接著去背逆了 男歡女愛的象徵
 然後大膽的去愛 最真實的愛人

 圈內的花朵 會為我唱歌
 會祝福我 找到心愛的人

 然後兩個人 就自在的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