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屋  詞曲:潘翔風

 一種簡單的設計 不用加以說明 妳都懂我的心
 沒有太多的聲音 因為妳快樂不已 我忘掉了擔心

 一種答應 建築我對妳的愛情
 一種願意 架構負責任到底

 連天氣它都知道 妳對我有多麼重要
 只有妳能讓我打造 我給妳的依靠

※我漆上每一層 浪漫的褐色記號
 並且種下了 我對妳的愛情花苗

 木屋充滿著驚喜 冒險般的戀情
 一切都在愛神的安排裡 幸福甜蜜

#全部都是爲妳 再苦我都願意
 許下愛的約定 每一刻 都不放棄

 建造我們倆人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