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夜 詞曲:潘翔風
 
 午夜十二點 腳步正停歇
 對準了三點鐘 直線往向前

 相機攜帶身邊 腳架就定位
 拍下情侶的世界 拍下激情的時間

 剎那間 優質女孩 粉妝系列
 在我面前 掉了一滴眼淚

 悲憤的黑夜 尋找憔悴的感覺
 白色的玻璃椅 裝下孤苦的情節

 是誰走過了眼前 帶著猜疑的眼淚
 慌張擦身了我的臉 讓我頓時發慈悲

 這女孩流著淚 訴苦說另一邊
 我轉身晃眼 看著雙人戀曲正在激烈上演

 剎那間 紅框女孩 愁眉苦臉
 在我面前 傷心又欲絕
 
 我寫下了情節 結尾寫下了悲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