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夏  詞曲:潘翔風

 清晨陽光乍現 我卻掉了一滴淚
 看著暮風吹過床邊

 好像全部是幻覺 昨晚的一切
 好像回到我們認識之前

 陽光每天都出現 感覺好像沒變
 而我內心世界 變灰

 誰能知我們之間有許多的差別
 陽光照在孤寂的空床 我在掉淚

 我學會無奈 心中充滿傷悲
 一切都只能跟自己說聲再見

 清晨陽光乍現 我卻掉了一滴淚
 看著暮風吹過床邊

 好像全部是幻覺 一切的一切
 好像回到我們認識之前

 陽光每天都出現 表面好像沒變
 而我們之間許多是凋謝

 妳知道我們的中間都隨著時間的改變
 妳說的對 我們改變 我已經變的更加狼狽

 妳自己也變的更加頹廢 我只能說我們的陽光
 早就隨著那離別已經消失不見

 在這炎熱的季節 卻活在地球的兩邊
 我像是南極的永晝 妳變為北極的永夜

 昨晚的暮夏之夜我已經決定跟妳說一聲再見
 
 誰能知我們之間有許多的差別
 暮夏之時誰能擦拭 我的眼淚

 學會無奈 心中充滿感慨
 一切都只能跟自己說聲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