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憶  詞曲:潘翔風

 春色的窗景 我忘了 夏天的野雁 飛走了
 前年的景象 迷失了 以前的夢想 飄散了

 所有的過往 失憶了 找尋不到努力的理由 我失憶了

 為何我的思想 會那麼善變
 走在人群中間 我感到自卑

 別人努力後的成就 我有過 但卻忘了 我已經失憶了
 從零開始的次數 怎麼算的 我忘了 失憶了 又從頭了

 我尋片記憶中的所有蹤跡 消失了 不見了 又回到原點了
 開始想起了 但卻太遲了 昔日的成就 今日一場空

 即使想起了 但還是從頭了 我只能拋棄了 就當作失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