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信 詞曲:潘翔風

 我會快樂的離去 我會快樂的傷心
 我會很快樂 這決定 我會很快樂 祝福你

 第一次 我遇見了你 你那雙 大大的眼睛
 看著我 說要跟我在一起 我拋開顧慮的答應

 第一封 你寫的愛情 寫著我們要死守到底
 很感動 你那份誠意 我挪開了現實 去相信

 我唱歌 你愛聽 我微笑 你開心
 很幸福 很甜蜜 天冷了 我擁抱你

 分手信 是過去曾經的回憶 是一見鍾情的相遇
 我不去在意 只因為不想面對分離

 只為成全你的決定 你寫著 對不起
 分手信 給你我最後的珍惜 許一個愛情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