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花草  詞曲:潘翔風

 荒涼的公路 一道漫長的獨處
 寂寞的枯木 期盼風化淪為土

 我在寒風的懷中 等候春天的溫度
 一個人的晝夜 誰陪我反覆

 揮別的相處 沉醉在自由中 出入
 失喪的輓歌 伴我在緬懷中 歸土

 野花埋葬在萩塲中 醒悟
 情場束縛在內心中 躊躇

 我漫步在艷世中 落幕

 戒迴人 迴圓滿 蕪不願孤獨
 路灣過曲折 望雀無數的情路

 惜依人 依愛人 我成全著你們
 風越過割捨 野花綻起 多少的悔恨

 嘆我徒留在 曠屝的泥窟
 歎世徒留我 悼念的卑吻

 回過身 迴我一生 孤立的歡場 歸根 歸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