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了  詞曲:潘翔風

 心中的感動 莫名的湧上心頭
 這是什麼 喜出望外的蟹逅 觸碰 轉動 顫抖

 開口 想說 就該說出口 內心的感受
 為了要說千百個 我愛妳的理由

 妳是否看見我的舉動
 相信這質覺走 閉上眼睛

 也看的見妳 在遙遠
 都不是距離(再辛苦 都不成問題)

 喔妳的臉 徘徊我的心
 喜怒哀樂 都是風景
(憂傷哭泣 都是美麗)

 戀愛了 不用我說明 妳看的見 我在等妳
 戀愛了 不用做表情 妳看的見 我羞澀的眼睛

 我戀愛了 妳戀愛了
 戀愛了沒(朋友) 我戀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